TVT

过激cross厨,allcross莫多莫多。不入流小文手,目前养老ing,合集不定时更新,取关随意。

NMC 光明救赎小剧场

【假设光明救赎是一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的话。。。】




本文涉及CP有CK,NMC,EI,MH。内含自设粉丝评论情节,请各位读者自主避雷,不喜勿入!


















“Color,可以开始了吗?”堆满杂物的杂货间里,killer从面前一个表面布满灰尘的纸箱子里抽出一叠不怎么干净的报纸,一边在手里卷吧卷吧,一边转头询问身旁看着说明书摆弄摄像机的Color。




“可以了。”调整摄像机的工作对于新手来说比较困难,好在Color悟性不错,加上说明书描述详细,很快他就弄好了。接着将摄像机对准Killer的方向,抬起手比了个ok的手势,示意随时可以开始。Killer就带着他出了杂物间去了邪骨团休息室的方向。




“欧哈呦米娜桑!我是今天的片场记者KK子!”在路上他们开始了拍摄,于是在镜头中就出现了热情的冲着摄像头打招呼的Killer。让我们欢迎他闪亮登场!即使他已经在这满是灰尘的小房间里吃了很久的土了,只为了等待他这笨拙的男友调整好摄像机。




至于为什么是在杂货间而不是其他地方,那是因为其他地方都有人在,要是被几个喜欢搞事的怪物发现了,估计这台摄像机有很大可能会提前“壮烈牺牲”。




“噗……”突然出现的新词汇让Color没忍住噗嗤一下笑出声来,然后他收获到了一记Killer对胸捶下的一记老拳,成功止住了他接下来的笑声。




“非要打断我。”Killer拍了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瞅了眼捂着胸口低下头身体呈规律状抖动的Color重重的哼了一声。让路过的几名工作人员停下了脚步,露出了担忧的目光,不过谁也没敢上前。




“行了别演了,知道你演技好。”这一下痛击看起来非常痛,抖动的Color手里拿着摄像机,不可避免的整个镜头都在跟着抖,给人一种Killer下手很重的错觉。但其实Killer并没有下重手,只是象征性的轻轻锤了他一下,重重拿起轻轻放下而已。




“咳咳,别这么快揭穿我嘛。”闻言,Color立马直起了身子不好意思的朝着停下的几人笑了笑,见他没事人家也不耽搁,都忙各自的去了。




“哼,快点跟上!”Killer用报纸卷轻轻敲了敲Color的脑壳,之后也不再管他,大步朝前走去。




“我这不是戏份少没有出场的机会,日常生活中过过戏瘾嘛。”Color见状急忙跟了上去。不过他这话确实没说错,虽然在戏里他和Killer也是一对,但是还没有在戏里露过正脸。




接下来让我们重整旗鼓,好,有请我们今天的片场记者Killer闪亮登场,以及负责记录下这一切的他的助手兼男友Color,欢迎他们!




“大家好,这里是今天的片场记者Killer,咳咳,相信光明救赎开播以来,大家一定对着剧里的一些人气角色的定位和剧情还有其他的问题有着不少疑惑,那么就让我,和我的助手Color来为大家揭晓幕后的秘密!”没一会两人就到了邪骨团休息室的门口,Killer将刚刚卷好的报纸卷当做话筒放在嘴边,煞有介事的说到,最后还摆出了一副严肃的表情。然后做出了个并不严肃的动作,他先是侧过头把耳骨贴在了休息室的门上偷听了一下,随后猛地一脚踹开了休息室的门。




有句话说的话叫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大概就是如今的写照吧。




“呜呜呜呜我不C你不能不管我啊!我的论文就靠你了!给我抄抄!”




“谁让你平时老是摸鱼的!你他妈的Ink你别扯我裤子!要掉了啊喂!”首先发声的是在休息室中间的空地上一脸无语的扒拉着Ink牌腿部挂件的Cross,以及哭的鼻涕趔趄大声嚷嚷着死都不撒手的像个腿部挂件一样死死抱着Cross大腿的Ink。




“你个小兔崽子!说!还敢不敢再抽烟了!”




“锅锅,瓦挫嘞...”在距离他们不远处的角落里,脸色极为难看的Nightmare手持鸡毛掸子,用木棍的那端敲着Dream的脑瓜子,发出一阵咚咚的闷响声,被罚跪的Dream眼神中隐含着苦涩,背影里透露出辛酸。他的嘴巴里被自家哥哥用点燃的香烟塞了个满满当当,嘴巴都被撑得老大,面对着Nightmare的谆谆教诲,感动到泪流满面,连说话都不清楚了。事实上,是被烟熏哭的,不能说话是因为嘴巴被点燃的香烟填满了。




骷髅没有肺,就算吸烟再多也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这Nightmare当然知道,所以在惩罚Dream的时候,休息室里只剩下了骷髅怪物。




好在除了画风清奇的那四位以外,剩下的MH小情侣,则是意外很平淡的干饭日常,至于Error和Bule,前者嫌他们太吵刚下班就跑路找地方刷剧去了,后者则是因为还在上高中赶回去上课了。




“咳咳,抱歉让大家看到如此混乱的场景,那么接下来呃啊啊啊!”尽管趴门上听过声音的Killer提前确定过声音知道里面的场景绝不寻常,可还是被小小的震惊了一下。




不过专业的职业素养让他很快恢复了工作状态,刚准备对里面的人热情的打个招呼,为此踏进了休息室里,下一秒却踩到了Horror吃剩下的香蕉皮而摔了个五体投地。脑袋撞地上发出咣的一声,格外响亮,瞬间就吸引了屋里一众人的注意。




“Killer! !”'见此情景Color急忙蹲下身准备查看一下自家男友的情况。




“哎呀呀,还没到过年的时候,何必行此大礼,我们可是没有红包给你啊,你说是吧,Horror。”这次出声的是站在Killer正前方的Dust,和被他突然拉过来一脸懵逼的啃着鸡腿的Horror。作为Killer的为数不多的损友之一,他怎可能放过这样的大好机会。且值得一提的是,Dust虽然是站的离Killer最近的,但实际上和他还有一定距离,所以,为了赶上这个意外发生的跪拜,他直接拉着Horror卡点瞬移到了Killer面前。




“嗯?”Dust的呼唤让沉浸于快乐干饭状态中的Horror短暂回归到了现实世界,他先是撕咬了口鸡腿上泛着油光的鸡肉,垂眸看了眼趴在地上的Killer和一脸焦急的蹲在Killer身边的Color后又开始眼神放空了,专注于干饭的他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发生的小插曲,也不是很在意,或者说已经习惯了这种小打小闹。




没得到回复Dust也不恼,只是轻轻拍了拍Horror的屁股。在嘲讽完了以后还不忘拿出手机,对着趴地上还在懵圈的Killer一通狂拍。




“Dust你个混球!不许跑!把照片给我删掉!”




“啊!我的下巴!”




“哈哈哈哈!这几张照片值很多钱呢!”




“呜呜呜Cross啊!帮帮我啊!我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啊!你忍心看我的一条小命交代在班主任那个恶魔手上么!”




“……Ink啊,你平时能不能少看点狗血小说!”




“咳咳,不好意思,记错稿子了,这份才是...”




“……你...你到底准备了多少份...”




“锅锅,瓦针织挫嘞……”




“继续跪着,不是想抽烟么,等到什么时候烟燃尽了你什么时候再起来……”




“等等!Killer,Dust不要踩摄像机!”




“嘎嘣——”




“Oh,no……”




摄像机拍到的画面就此戛然而止,因在Dust和Killer的追逐战中虽躲过了踩踏事件但没能躲过Killer的飞刀而壮烈牺牲。




然后他们只好用Cross的手机开启了临时直播,而为什么会选Cross的手机呢,因为那是Nightmare特意给他买的,情侣手机。




<哦哦哦哦!我进来了!兄弟萌快和我一起冲上去!Cross你最帅!




<+1




<+1




<NMC一生推! ! !长长久久啊!




<Cross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




<问一下NMC什么时候领结婚证!要不我把民政局给你们搬来!




<上面的都走开!IC才是王道!




<就是就是!反派大bossx冷面小帅哥这对不香么!而且还是幼驯染!




<附议!幼驯染赛高! ! !




……




“呃,是开始了吗?哦,大家好,谢谢!等下,别刷太快,眼……眼花了!Nighty!咳咳,Senpai快来帮我一下!”在直播这方面Cross还是新人,远没有邪骨团的其他人经验丰富,所以在刚进入直播间后,只来得及和里面的粉丝打了个招呼,就被接连不断的留言刷屏弄得有些手忙脚乱,想要寻求帮助的时候几乎立刻就想到了Nightmare。注意,在这里Cross闭了麦。




<怎么只能看到Cross的脸却听不见声音啊?




<等会兄弟萌,刚刚Cross好像在喊人,好像是,Nightmare!啊我就知道NMC是真的!




<真假的,靠谱吗?




<小看我,我可是学过唇语的!




但很可惜的是,摄像机被毁这事Nightmare身为邪骨团团长责无旁贷的要担责任,所以他就主动带着俩个肇事份子去跟导演沟通去了,Color放心不下Killer便也跟着一起,Horror还在和美食作斗争是指望不上了,眼下还留在休息室里且能帮上他的,就只有...想到那个人,Cross默默的用眼角余光瞟了眼坐在他身后不远处,眼神火热的盯着他看的Ink,在后者发现之前又快速收回了视线。




需要帮忙吗?找我啊!我可以免费帮助你的C!只需要把你的论文借我抄一抄!快喊我吧!喊出我的名字!似乎是注意到了Cross的小动作,Ink的眼神顿时更加火热了。




“好吧好吧,Ink,我需要帮助。作业论文可以给你抄,但要是被发现后果你自己承担,我可不帮你背锅,以及,事后不管你有没有被发现,都要给我一箱不五箱巧克力,作为报酬!”




<啊啊啊!听不见声音好焦灼!会唇语的那位兄弟呢!跪求翻译啊!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关键时刻还是得靠我吧!




<求求了快翻吧!




<咳,等会的。Cross没把脸对着手机我看不到嘴型翻译不了。




<那怎么办?




<老实等着吧。




“就等你这句话了!不过,五箱巧克力,你不怕Nightmare给你用——了么。”




“废什么话,赶紧过来!”Ink故意拉长了的那个字,让Cross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紫了起来。




“这小脾气暴躁的,也就Nightmare家伙喜欢吧...你们在床上的时候”Ink不以为意,慢悠悠的从椅子上站起来继续调侃。




“Ink!”Cross的脸更紫了,他保证这混蛋要是再敢就着这个话题再多说一句,这个休息室里就要发生流血事件了。




“来了!”看着Cross羞恼的都要撸袖子大人了Ink就知道不能再继续了,于是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坐到沙发上和Corss挤一块看向了手机屏幕。就在俩人说话的功夫,直播间里的粉丝留言都快破万了。




“所以说,你的意思是,这些粉丝们刷屏刷的太快,让你看不清楚?”




“嗯,导演给了任务的,说是要回答粉丝十个问题,戏里戏外都可以的。”




Ink和Cross讨论问题的时候当然也是闭麦了的,毕竟一些私事外人知道的约少越好。至于那些粉丝里有人会读唇语这事,他们并不知道,评论那么多,早就给刷上去了。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刚刚出了一些问题,不过现在解决了。那么,这样好了,搞个投票环节,大家把想问的问题例举出来,然后开始投票,我们选票数最多的前十个问题回答。投票截止时间是十五分钟后。收到的回复1。”




ink这边话音刚落,Cross的手机屏幕上就立马出现了一排排齐刷刷的1。




很快,十五分钟的时间就过去了,投票时间截止。




呼声最高的一个问题还是询问剧中NMC的结局走向的。




“嘶,这个问题嘛,不好说啊,得看原作者的意思,有可能,会有双结局也说不定哦。”这个问题Cross并不怎么意外,也没什么不好说的,因为其他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最后的结局是好的坏的还是不好不坏的。




<但是光明救赎已经好久没出新的一集了!




<我们给作者寄刀片吧!




<鸽子是要被拉去煮汤的!




“第二个问题是,剧里Ink的角色设定。唔,Ink这个问题是给你的。”




“哦哦,显而易见的嘛,我所饰演的角色就是个坏人。他没有灵魂,不能感知正常人情感的的特性让他注定不被道德感或其他东西所束缚,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标准的利己主义者,格外的热衷于利用别人,尤其是对他最亲近的那些,他喜欢看到他们被他折磨到遍体鳞伤,精神一点点崩溃的样子。对于他来说,所有人都可以是他的玩具,不过嘛,C是他最喜欢的那个,从某种意义上来说,C也算是I的半个儿子?至于另外半个,那当然是XG。C很特别,以至于I想要独占他,那是他最心爱的玩具。他玩腻了不想要了可以随意丢弃,但不允许其他人捡了去,或者随意碰触。显然,N哪项都占了。”




<原来如此啊,I果然是超级大反派!




<我还挺喜欢这个设定的,好带感!




<无感情的反派简直涩爆了好吗!




“第三个问题,哦~”回答完第二个问题Ink就把手机递还给了Cross,谁知Cross在看完新的问题后突然意味深长的看了眼Ink并发出了耐人寻味的声音。引得Ink好奇的凑过去看了眼,接着下一秒就皱紧了眉头。




“你们真是坏透了,我事先声明,I在戏里没有爱情戏,至于对XG,利用的因素占多半,至于其余的,那谁知道呢,作者还没写到那里呢。”




<再一次催更!




<鸽子炖汤警告!




“啧...”Ink的这个回答Cross并不满意,但他也没办法,作者确实还没写到那里。


 


“第四个问题,剧里C失忆的原因。这个是因为,番外篇里I把被他重伤濒死的C送进病院里,修补他灵魂的时候将他脑袋里重要的记忆片段给取走了。”




<番外篇?我只记得泡在实验器皿里的睡美骨。




<同上,那一幕实在是太香了,吸溜。




<上面的麻烦擦擦你的口水,我这里漏水啦!




“第五个问题,嗯,我和Senpai的关系么?你们觉得呢?”Cross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突然做了个抬左手揉眼睛然后在把手放下的动作。




<我敲!我刚刚看到了什么!那是订婚戒指么!




<楼上的你没看错!




<妈妈,我磕的CP成真了!




“显摆什么,合着谁没有似的”Ink在他身旁嘀咕了一句,就被耳朵灵的粉丝听到了。




<Ink也订婚?!




<你听错了吧!怎么可能呢?




<我的确听到了!




“啊,接下来的几个问题我没法回答,Senpai他们都出去了 有些事情,呃,Dream的话,他也有事走不开...”说到这Cross语气顿了顿,对还在角落里罚跪且被烟呛得泪流满面的Dream在心里点蜡。




“咦?最后一个问题到是,有点意思啊,Ink你来念这个。和你以后想从事的工作有关。”




“哦?是什么。唔,还真是。这个问题嗯,也算是个小故事吧,有些长,大家耐心些等我看完。嗯,因为一些原因不太方便把这个读出来,所以我就简单的给大家叙述一下。”




“这位提问题的粉丝呢,因为喜欢上了NMC这对CP,所以在某个软件上开始了创作,一开始像是打了鸡血似的连着更新了几十章,开了很多坑,但是呢,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停更了很久,等到某天他又点开了那个软件,到那个最喜欢的圈子里翻看别的作者写的文章,谁知道就突然发现了一位新晋作者写的同人文设定中的某个角色的性格设定和他很相似,并且呢,这两个角色是同一个人物,这个作者还关注了他,甚至给他的文章点过赞。所以他想问,这算不算是抄袭呢?”




“对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要不是的话,那这一切也实在是太过于巧合了吧。你说对吧Cross。”




“是啊,一个巧合还好说,但这又是关注又是新晋又点过赞,还是同一个角色,哪里有那么巧合的事情。”




“哦~这位粉丝下面还有话,说倒也不是不能理解,只是,想用的话,多少也提前说一句吧,不问自取就有点...”




“嗯,这位粉丝的功力还是可以的。”




<不问自取与偷盗无异!




<这事简直不能忍,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同人文抄同人文设定的。




<这世道啥人都有,也算是长见识了。




<是哪位“道友”做出如此不要脸之事啊




<顶上去顶上去




<我有幸拜读过前一位作者大大写的文章,然后又去翻了翻另一位,啧啧啧,完全没有可比性!




<同上,那简直就是换了一个人!




<虽然设定上无二,但缺少核心灵魂




<你们这话说的,说人家抄袭融梗也得有证据是不,不能因为这,啊关注了点赞了还后写的还是同一个角色的设定别无二致就说人家抄袭吧/doge




<哎呀,我三十米的大刀没收住!




<厚葬友军! ! !




<+1




<+2




<+3




<等会,只有我注意到了融梗这词吗?




<我也




<唉,输入法的锅




“你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你该不会是……”




“咳,我有看过这位粉丝写的文。干嘛那么看着我!谁跟你似的,脸皮厚的可以自产自销,还拿去卖钱!”




“不要泄我的底啊!”这下可是轮到Ink恼羞成怒了,他一把薅住了Cross的衣领,一副他再继续说他就要和他拼命的架势。




“你们在干什么?!”恰巧回来的Nightmare正巧看到了这一幕,于是下一秒Ink就化作了天上的流星。实际上是加入了不远处的角落里的罚跪行列,Ink,Killer,Dust,Dream从左到右面朝着墙壁齐刷刷的跪了一排,共同沐浴在白茫茫的烟雾里,熏的鼻涕眼泪横流,实在是有碍瞻仰的紧。




“咕咚——咳咳,Senpai你回来啦!辛苦了Senpai!”这样别开生面的场景让Cross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抬手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笑嘻嘻的从沙发上站起身迅速的朝着Nightmare贴了过去,仿佛没有感受到他周身的低气压似的。




“怎么不叫我Nighty了?你们刚刚聊的好像很开心嘛?贴的那么近...”然而Nightmare并不买账,单手搂住了Cross的腰用力往怀里一带,另一手搭在他的下巴上,漆黑的指骨轻挑起他的下巴,接着亲吻上了Cross的齿列。这一下可是让那些粉丝在评论区炸开了锅。




“唔嗯!”什么情况?!突来的Kiss打了Cross个措手不及,震惊的他愣在了原地呆愣的盯着Nightmare发呆。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幸福!我竟然有幸看到了我爱的CP现场发糖!




<请你们立刻马上原地结婚吧!




“嘶疼疼疼!Nighty,我明天还要继续拍戏呢...”这让Nightmare很不满,于是他就狠狠咬了下Cross的嘴角,在上面留下了个鲜明的牙印。Cross吃痛的回过神,看了眼一脸不满的盯着他的Nightmare心里有些委屈。然后他就被Nightmare打横抱起放在了沙发上。




“等等Nighty!还在直播呢啊~”




然后,Cross的直播间就被网管给封了。




据说,后面Nightmare和Cross最后也没做成,因为Ink找了自家男友Error为他自己出头。











评论(8)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