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过激cross厨,allcross莫多莫多。不入流小文手,目前养老ing,合集不定时更新,取关随意。

《关于我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完全不是兔子和茶会那种童话故事而让我这个社畜更加头疼的那段旅行》

本文私设众多,有Dreamswap全员陆续出场,涉及CP众多,NMC,EI,MH,DreamxBule。


Ds这边有Crnm,BulexError,DreamxInk


请各位自主避雷,不喜勿入。









“喵~喂喂,醒一醒喵,Cross醒一醒……”


……谁...谁在喊他?……意识怎么...


“赶快!快过来帮忙!人被压在卡车下面了!”


“警察同志我真不是故意的啊!我这车开的好好的他突然冲过来!”


“让开!别挡着我救人!你的事情一会再说!”


好吵……好累…谁在说话?眼睛,睁不开...身上好痛……我怎么了?


“加油!用力抬啊!就差一点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四周嘈杂的声响逐渐远去,浑身像是被卡车碾过一遍的疼痛感唤醒了Cross昏沉的意识,费力的抬起眼皮,却险些在睁眼的一瞬被眼前场景吓得再次背过气去。


卧槽那是我么!我的腿呢,我的身体呢,合着我就剩个头了么!这也太, 惨了吧……


等会等会,我的身体那里在那里那我是,啊啊啊我变成鬼了!?


是的,看看他现在,半透明的身体,双脚离地三尺,浑身轻飘飘的,一阵微风吹过要不是他眼疾手快的抱住了身旁的柱子,那就是就要被直接吹走了,这可不就是变成鬼了么。


“你很吵哎喵。”


正当Cross这个新晋鬼魂边抱住柱子边垂足顿胸的时候,一只纯白色的小猫突然出现在了他的脚边嗯,准确来说是脚下。因为Cross的脚够不着地。


是你!嗯,不对,猫...猫说话了!不是说建国以后后不许成精的么!人类世界的话果然大部分都是骗怪物的不可信!


“你就不就淡定点么?”白色小猫舔了舔毛茸茸的小爪子,屁股挨着地面坐下仰起头来看着头上飘着的那个骷髅怪物的鬼魂。他还在絮絮叨叨哎好烦猫,不行,他是喵的救命恩人,喵要有耐心。


拜托哎,在十几分钟前我还是个活生生的人,啊不,怪物。你以为我是为了谁才变成这样的!啊!


Cross单手叉腰低下头对着脚底的那只猫猫怒吼到,要不是他怕被风吹跑,他都要下去和那只猫干一架了,不过这事可真不怪他。


毕竟,Cross可从未想过他会有为了救一只猫而赔上性命的一天。


十几分钟前,在公司里忙碌了一整天的社畜Cross总算是赶在下班前干完了今天的活,今天老板不在公司,他终于也能享受一回和其他员工一样的待遇,准时打卡下班。


回家的路上,Cross照常去了那家他每天都会光顾的塔可饼店,买了份新鲜出炉的塔可饼,准备回去好好享受。却没想到这是他最后一次吃到心爱的塔可饼的机会。后来每每回忆到这,Cross都后悔莫及,早知道他就该提前吃上几口了。


站在路上等红绿灯时,Cross眼见的看到了一只白色小猫蹲在马路中间,它的体型很小,看起来像是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奶猫。


随着红灯的倒计时,这条鲜活的小生命还未来得及感受世界的美好就即将迈入尾声,Cross自然是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他面前的,几乎是义无反顾的,他抛下了手里占着空间的公文包和心爱的塔可饼,在周围人的惊呼声中扑向了马路中间的那只小奶猫。


在最后的时间里,也只是来得及将那只小猫抱进怀里护住,急促的刹车声和被撞到的闷响声那一瞬同时响起,Cross的意识也在那个瞬间被撞的粉碎。


模糊的意识聚拢的期间,Cross只依稀记得好像被压在了车底,周围浓郁到实质的血腥味呛的他直皱眉,除了头部以外的其他部位什么都感觉不到了,只有抵在下巴上的毛茸茸的触感和耳边微弱的猫叫声让他确定了这只小猫还活着,他,也是。当然,也许只是暂时的。


那时候他好像还在想,悲催啊,刚买的塔可饼,他都还没来得及咬上一口。家里那老混蛋的屁股,他都没能狠狠踹几下报仇。最最重要的是,他小心放在办公桌抽屉里的那盒员工福利巧克力他都没来得及吃一口,遗憾呐,早知道他就该提前吃干净的,让那铁公鸡拔毛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等一下,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走马灯,他Cross还真的要死了!


“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小白猫仰着头眼巴巴的盯着半空中那个时而唉声叹气时而一脸苦闷的骷髅灵魂看了半天,实在觉得累了干脆四仰八叉很没形象的躺在了地上等着他自言自语结束。


周围的行人行色匆匆,基本上没有谁会停下脚步来看一只落单的小猫,就连刚刚发生的那起重大车祸,也只会变成众人茶余饭后的闲谈而已,不会有人在意。


Ink那家伙说的,应该就是他没错喵,可是怎么看,怎么都感觉这么不靠谱呢喵。嗯,Ink就很不靠谱,那么他要找的怪物,肯定就更不靠谱了。嗯,没错没错,猫猫我果然是个小天才呀喵~


呜呜呜呜我的巧克力啊!我的塔可饼呜呜呜呜,没想到啊,我们这辈子的缘分竟然这么薄,再让我吃一口也好啊!


“喵嗷!够啦!你有完没完啊!猫猫已经在这里看你自言自语了半个小时了!你到底还要不要复生!”自称猫猫的小白猫自认为它的脾气已经够好的了,面前这人是它的救命恩人,而它很大度的没有去纠结他已经无无视了它自己在那对着空气碎碎念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但是在看到他并没有停下的打算后,猫猫不淡定了,彻底炸毛了。他的话怎么那么多,猫要气死了。


咳嗯,抱歉。我忘记你还在了,那什么,毕竟我是突然就,死了,一时间没法接受。你说我还能复生,是真的吗?好像人类世界写的那些玄幻小说里讲述的故事啊。


猫猫的怒吼声成功让还在碎碎念的Cross停止了他的无脑行为,扒着身旁的电线杆子慢慢挪到了猫猫的身边蹲着。Cross对发生在他自己身上的这些匪夷所思的事情接受度还是可以的,就算因为救猫猫丢掉了一条命,那也是他自己命不好,这事就算再重来一次,他也还是会做的。


“呃对不起,那个,首先很感谢你喵,救了猫猫我的命,作为报答,猫猫会送你去一个新世界,让你开启一段全新的生活。”猫猫很是过意不去,为了救它,救命恩人都死翘翘了,人家不过是话多了一些,它就不耐烦了吼人家,实在是太不应该了。猫猫端正了态度,耐心的跟人,啊不,鬼解释到。


“......快些来,Error这混蛋...还挺敏感...我快撑不住了……”


“讨厌,Ink别催猫猫,猫猫已经很努力了。喵时间不太够了,猫猫先送恩人过去。剩下的我们到那边再说!”


“等...”


饶是猫猫这边进行的再顺利也架不住有个猪队友,只得是加快了语速,不等Cross把话说完就被一团白光所笼罩,下一秒就跟着那只小白猫消失在了原地。


就在他们离开以后没多久,两道虚幻的身影就出现在了一猫一骨刚刚呆过的地方。


“你看,我就说嘛,是你感觉错了,你还不信,我好伤心啊Error,Error你竟然质疑我呜呜呜!”白衣虚影掩面而泣,但是那道蓝色虚影却不鸟他,仔仔细细的检查着先前Cross停留过的地方。


“怎么可能呢,我明明感觉到了。啊!别拿我的衣服擦眼泪混蛋!脏死了!”当然他并没看出什么端倪来就被那道不甘寂寞的白衣虚影贴上了。


“呜...你竟然吼我,你是不爱我了么还是背着我有人了!”


“咳嗯,说什么屁话呢。行了,别像个怨妇似的看着我,这次,算我错怪你了。我向你道歉......对...”


“嗯嗯!”


“对不...”


“嗯嗯嗯!”


“Nightmare在喊我了,我还有事先走了。”果然跟这混蛋道歉他还是开不了口,他现在一看到这张脸就忍不住想打他,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蓝色虚影找借口溜掉了。


“哎!说好的道歉呢!Error你别走啊!我不要你道歉了,我们两个多呆一会也好啊!Error! ?”只剩下可怜的白色虚影在原地蹦哒了几下,他刚刚眼睁睁的看着Error从他面前跑掉了。


“真走了啊...唉,真是吓死我,差点露馅了。” 不过这样也好,幸好没被发现。


“希望你,旅途愉快。”白色虚影离开的时候,眼角余光还瞟了眼刚刚Cross停留的地方。


与此同时,虚世的云巅秘境之上,一处古色古香的房间里。

Ds Cross身穿一袭大红色喜服,手里抓着个白色小瓷瓶,愁眉苦脸的坐在梳妆台前面。


“公主殿下,麻烦您快点,洞穴之城那边接亲的人马上就要到了...”在外面等候着的婢女时不时的催促着“她”。


“知道了,催什么催,马上就好...”Ds Cross不是不知道屋外的婢女是Ds Dream特意派来监视“她”的,务必要确保“她”今日的大婚一切顺利,但很可惜的是,“她”Ds Cross不愿意。不止因为他是个假公主,身份是真,性别是假。还因为他早已心有所属,更何况,他并不认为那位洞穴之城的君王Nightmare,真的会听话的会遵守和Ds Dream的约定,就他那个野心勃勃的性子,用脚趾头想这次的联姻绝不只是缓解诅咒这么简单的事情。


Nightmare必定另有所图,可他苦于没有证据像他们那位高傲的君主Ds Dream证明,但身为云巅秘境的公主,他有责任有义务阻止这次的阴谋,查出事情的真相,且找到解除诅咒的办法。


“唉,希望他能理解我这是不得已而为之...”


Ds Cross再次看了眼手里的瓷瓶,心里打定主意不再犹豫,拔开了瓶塞刚准备将里面的药物一饮而尽就看到了一团白光从天而降掉落到了他的床上。


“我去,猫猫你就不能提前打个商量么?我刚刚在半空中掉落了三十分钟,你明白那种恐怖的失重感呃...嗨你好”


没错,白光中的人正是被猫猫传送到了虚世的Cross,彼时他可是憋了一肚子的话想要念叨那只把他传送过来的猫猫,那传送的期间他过的有多么的不美好。


谁知周身光芒散去,猫猫不见了,出现在他面前的却是一位穿着喜服的新娘。Cross当时就在想,他是走错片场了么,这人是在拍古装剧?这里是哪里?难道人类世界的文明已经发展到这里了?


直到他的目光落在了那位新娘的脸上,这位新娘,和他长得一模一样,嗯,长得一模一样,一模一样!这也太惊悚了吧!什么情况这是!他的小心脏今天已经受了好多次惊吓了!老天不要老是这么玩他啊,他才刚复活,经不起这么折腾啊!


但是还没等满腹碎碎念的Cross再说出一句话,Ds Cross就已经随手操起了身旁的如意花瓶对着他的脑袋当头砸下了,可怜的Cross还没能搞明白现在的情况就直接晕了过去。


“喵呜,好凶残!”为了避免被人认出而特意去染成黑色的猫猫刚从床边冒出头来就瞅见了这悲惨的一幕,默默的缩回了脑袋,用两只小爪子捂住了眼睛,不忍心再看,同时也在极力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哼哼,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Ds Cross他可不管他们怎么想,狞笑着放下了手里的花瓶,拍了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他盯着躺在床上陷入昏迷的Cross的眼神,就像是一头饥饿已久的恶狼看到了肥美的小羊羔。


当然,他并不会对Cross做什么事情,只是单纯的想让Cross代替他出嫁,不管对方愿不愿意。

评论(4)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