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过激cross厨,allcross莫多莫多。不入流小文手,目前养老ing,合集不定时更新,取关随意。

落魄然后开始养猫 第二章

本文私设众多,可能涉及多Cp,内有邪骨团猫猫,4猫一骨(Error不在此列,因为他另有饲主),甜虐不定,恶搞沙雕片段有,角色属于亲妈,OOC属于我。


Mare→Cross←Epic大三角! ! !


我流EGxXG这对屑爹组!


Cp洁癖党请自行绕道,雷者勿入! ! !


本章中出没猫猫,Error。


本章涉及Cp有EI,相声组,芥番芥,PapyrusxEdge,有提及,未具体描述。









本着就近原则,Epic骑车带着Cross就直奔了Ink所在的私人诊所。好在今天不是周末,去那求医的人远没有那么多。


还在路上的时候,Epic就把之前发生的那些事情都告诉了Ink。Ink是知道他们的计划的。


等他们找到Ink的时候。那家伙正因客人不多而无聊的不停逗弄他家的那只胖猫打发时间。


那是一只名叫Error的英短,眼底的数道纵向蓝色条纹是它的象征,陪伴Ink已有数个年头,被他养的膘肥体壮,毛光锃亮的,如果说猫猫有那什么人类世界的摔跤比赛的话,它绝对是个重量级选手,轻易不得输那种。


也正是因此,每当它在桌子上用力蹦哒一下努力去够Ink手里拿着的巧克力时,它脚下那可怜的桌面都会因为它的吨位剧烈震颤一下,很让人担心下一秒会不会发生坍塌事件。也不知道这只猫猫为什么这么喜欢巧克力,猫猫不能吃巧克力这是自然的,Ink用来引诱它的也不是真的巧克力,只是一个巧克力外形的玩具。


“Bruh!Ink别玩猫了!快来救命!Cross快不行了!”Epic一口气扛着Cross跑上了五楼,刚推开门就瞅见这一幕,因为心里着急顿时就嚷嚷开了,后面那半句还很戏剧化的带上了哭腔。他不想把这事搞的太悲剧化,再说了,Cross的伤虽然看起来严重,丧命是肯定不至于的。


“咳咳咳,倒素也么里嗦的辣么验证。”脑壳被迫朝下的Cross面朝着地面小声的吐槽了一句,这个姿势保持久了让他感觉脑袋充血,不太舒服,刚刚的颠簸让他不小心又咬到了自己的舌头,导致紫色的血液不停的从嘴巴里往外冒,甚至淋淋嗒嗒的滴了一路,而他这么一说话嘴巴里的血更是喷出来了一些,整的跟惨案现场似的。


“卧槽Cross为什么你这么想不开啊呜呜呜呜,啊我的手!error! ! !”这样好的发挥演技的机会Ink怎么会错过,于是也紧跟着嚎了一嗓子,只是他这一分神不要紧,就被在桌面上努力蹦哒的肉球瞅准了机会,胖乎乎的猫猫四脚用力蹬了下桌面借力弹起,那一刻,它全身的肉肉似乎都在跟着抖动,Error张开猫嘴嗷呜一口狠狠咬在了Ink的中指指骨上发出咔嚓一声脆响,之后就像挂件一样挂在了他的手指上,单看Ink那痛到面部扭曲的样子和那响亮的惨嚎声就知道Error这一口有多重。


“Bruh,Ink我来帮你!”毕竟是还要靠Ink给Cross包扎,Epic赶忙上去帮忙。


“痛痛痛痛小心我的手!别拽它我疼!呜啊啊我的手!”


“唉,俩个瓜皮。”被Epic放在椅子上嘴巴上全是血的Cross一脸无语的用那只完好的眼睛看着那俩瞎忙活,心里是无比嫌弃外加好笑。要么说怎么会有那句,自己的快乐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的那句话,看看面前乱成一摊的那俩,Cross顿时觉得身上的伤口都不怎么疼了,脑袋也不晕了,整个人都舒畅了许多。


到最后还是Cross这位伤员因看不下去加入帮忙行列才制止了这场闹剧,抢救下了Ink的手,Cross脸上的伤口得到了妥善救治,连同Ink受伤的手指一起。


“Bruh,你说你手受伤就算了,为什么偏偏是中指,还让我来给你包扎!”面对着Ink因不可抗力对他竖起的中指,Epic说不出有多委屈。


“少废话!又不是我想的!再说了你看眼前这傻子能给我包扎么!多大的年纪了还学那些不良少年打舌钉,怎么着,蠢到把自己的舌头咬了吧!”Ink正在气头上,毕竟发生了这么一系列的倒霉事。


“嘴里还垫着纱布呢,不许喝水笨蛋!”


Epic被一秒暴怒的Ink噎的说不出话,只能乖乖的配合。而伤口处理完成正双手捧着水杯尝试着用吸管喝水的Cross在无辜躺枪后,则是默默的放下手里的杯子又把脸转向一边,并挪了挪屁股,准备缩到角落里,努力想要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生气的Ink可不好惹,而且说的也是事实,一点都没办法反驳啊。


“右眼眼底那道伤口,估计会留疤。要是再晚送来一会,你眼睛可就保不住了,而且脸上还扎进去那么多玻璃碎片,你老爹这次下手可真够狠的。”


Cross右边半张脸都被Ink用绷带包扎上了,后者到是很贴心的没把他的半边嘴算进包扎范围里,比起他眼睛的伤来说,其他的伤并不算太严重。尽管如此,给他舌头上的伤口止血也是件麻烦事,伤口面积有些大,舌面舌底都被咬破了,就连舌钉的那个球球上都留下了齿痕,看起来是从上面划过去从咬到了舌头的。


Ink用纱布特意给Cross垫了下又裹了好几层绷带摁压许久才勉强止住血,但是再彻底止血之前都禁止他再说话,所以Cross现在只能靠写字来发表意见。


他脸上的伤让Ink没来由的有些心气不顺,刚刚弄了一手血,他并没有洁癖,只是,单纯的为友人遭受的暴力对待感到气愤。


【他不是故意的...咱能不聊这事么?”】听见这话,Cross重重的叹了口气,在Ink拿给他的本子上写下这话,眼睛又莫名的开始隐隐作痛。Ink提起的这个话题实在是有些沉重,他现在也并不怎么想谈论。


“你们父子俩可真是,明明都还关心着对方啧算了。总之,伤口每三天换一次药,相信以你和Epic的技术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只是眼睛上的伤...你可得好好养养,唉,我不能保证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一个月内定时换药,千万注意保护眼睛,最重要的事情是,不要做危险的事情!Epic,一定看住Cross!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他就交给你全权照顾了!”看这家伙的样子也知道他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所以Ink也就不再谈论。


其实X Gaster在这之前给他发过消息,时间甚至比Epic还要早,但看这个情境的,还是先不要告诉Cross比较好。这父子俩实在是,一点都不坦诚。


“Bruh!没有问题!保证完成任务长官!”给Ink包扎完了伤口没事干在远处逗猫的Epic在接收到指令后就迅速做出了反应,甚至还有模有样的像Ink敬了个军礼。Ink的话他自然听见了,但要是有了因为没保护好Cross而感到自责的这种念头的话,不说当事人就连Ink也会不赞许他的想法。Cross,并不需要他保护,同样也不想被他保护,那家伙可是跟他说过可以好好保护自己的,制定计划的时候也是这样,擅自做决定的话他可是会生气的,保持现状就,可以了吧。当然,如果是暗戳戳的保护或者帮助的话,他还是会接受的。


“Ink,Cross的右眼Bruh,以后还能看见吗?”就比如现在。


Epic代替Cross问出了他想问又不太敢问的问题,在这点上,Cross有些缺乏勇气。


“那当然了,这不是废话么!”Ink肯定的回答可以说是给两人打了一剂强心剂。


【不要表现的像个老妈子一样Ink,我能照顾好自己。】压在心头的大石落地后,Cross就心情舒畅了许多,又开始调侃起Ink。


“好吧好吧,那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真的要去开一家宠物店?”哦,Cross心情明显变好了,有你的Epic,就是有些为难我。


【对,在交汇区找到了地方,已经让Classic把猫猫们带过去了。】Cross在纸上如实写到。


“交汇区?Classic?哈,看起来你是早就做好和Fell正面杠上的准备了,怪不得你之前都没告诉我具体的,一直说要保密呢。”嗅到了八卦的味道让Ink一下变得很兴奋,要说Fell和Cross着俩几乎是从高中第一年就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一直到现在关系也不好,只要一见面多半都会打起来。


【提早告诉你估计Fell就会主动找上门了,我还不知道你,八卦还多话,一点藏不住事。】


“噗,Cross这话可没说错Bruh,我赞成。”


“放屁!我才没有!再说了我和Cross说话有你啥事,专心玩猫吧你!”


“喵嗷!”


“别啊,胖球啊不,Error,我滴小心肝我可没说你,我是在说那个油腻大叔。”


“什么叫油腻大叔Bruh,我这叫成年男性的魅力!”


“……噫!我还记得之前那几个女孩子就是被你的那番肉麻的情话恶心走的...”


“Bruh,揭人不揭短啊Ink!”


举着写好字的本子被无视了很久的Cross脸上渐渐浮现出了和善的微笑并用同样和善的眼神盯着那两骨一猫看,神奇的是,下一秒他们就安静了下来。


Cross,连生气的样子都那么可爱啊Bruh。


我英俊帅气的脸绝对不能有事!


喵呜~(我绝对不是怕了,只是不喜欢被那么盯着而已...)


【实际上早在一周之前,我和Dude就去那里跟他们找过招呼了。】


“对滴Bruh,我们在那找了块好地方,早早就开始装修了,改动的地方不多,就是清理血迹什么的麻烦了些。那家店的老板,是个连环杀人犯。”Epic不知何时坐到了他们身边,故意压低了嗓音,那语气就像是要讲鬼故事一样。


【好了,就此打住Dude,说起来ink,你是又要出差?】


“怎么这样我还想听,啊,是的,又要去,怎么说呢,有个重要会议,总之,我不在这段期间胖球他咳咳Error就麻烦你照顾了Cross。”


脱口而出的猫猫绰号让Ink在接受到背后突来的阴冷视线后就立马改了口。同一时间,趴在Ink身后办公桌的软垫上的那只胖的几乎看不出脖子的蓝猫这才收回了死亡凝视,发出了声软绵绵的喵叫声,毛茸茸的长尾巴轻轻拍打着桌面,显然对Ink识时务的做法相当满意。


【哈?我拒绝!】


Ink的提议Cross想也没想就果断拒绝了,毕竟他家里还有两只猫大爷要伺候,加上开宠物店需要的装修购买货物什么的,光开销已经花掉他不少钱了,要是再加上Ink托付的这位重量级选手,他只怕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家里能吃的太多了,资金不够怕被吃垮。他的那些钱都是自己以前做任务赚来的,家里的钱都是那老东西管着,他没机会动也不想。


“......够么?”Cross的拒绝在情理之中,Ink料到他会这么说,所以并不觉得意外。但Ink打定主意后要他放弃可不是一件是轻易的事情,他深知要打动Cross需要什么东西,于是下一秒就从抽屉里拿出了几摞红钞票啪的一声往Cross面前的桌子上猛地一砸。


【不愧是Ink,够豪爽!Epic,收钱!】谁会拒绝自己送上门来的红票子呢,尤其还是处于现在格外缺钱状态的Cross,要不是Epic在旁边拉着,只怕是下一秒就要扑过去抱着Ink的大腿大喊金主爸爸了。要说Epic动作为啥这么熟练,甚至还会预判,这都算是他们相处的日常了,没办法,问就是一起长大的情分,彼此都熟悉对方的性格。


“勾啦勾啦!Ink,里就素瓦滴金珠哇!瓦办事里放新!保证给里暗牌坨坨得!”被突来的幸福砸的昏头转向的Cross激动的都忘记了Ink的嘱托,那含糊不清的话差点给Ink笑得从椅子上跌下去。


Ink给的托养费可不算少,对至少再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是够用了,大概吧,只要不发生什么意外。


乐呵呵的数完钱,Cross就被操心的像个老妈子的Ink轰到办公室里的病床上休息去了,才刚给他处理好伤口,如今他最需要的就是休息。


为了不让人突然闯进来打扰了Cross休息,Ink还特意拿着有事外出的牌子出去挂在了办公室的门把手上,再折返回来就看到Epic轻手轻脚的走到Cross睡觉的沙发旁脱下身上的风衣外套盖在他身上的一幕,这场景看的Ink不由自主的勾起了嘴角悄悄凑了过去。


虽然再过上几天就算是入冬了,但医院里的暖气可是一直开着的并不算多冷,就算如此也还是担心Cross会着凉,所以Epic才会给他盖上自己的衣服。


“所以说,你到底准备什么时候跟Cross表白呢?”


被盯上的人毫无自知,给Cross盖好衣服后就蹲在那里安静的欣赏他的睡颜,刚准备上手想摸摸人脸就被身后冷不丁冒出的Ink吓了一跳。


“噗咳咳咳!Ink你不要突然站在别人身后啊!嘘嘘嘘,Bruh小声点。”


Epic表现的就像个做坏事被抓包的小孩,Ink那句话搅的他一时有些慌乱,被他自己的口水呛到连连咳嗽,锤了几下胸口平息下来后先是看了看还在熟睡的Cross,确定他没被两人吵醒这才松了口气拉着Ink出了门,一直到没人的楼梯间才停下。


“就这么怕他听见?”


一聊到这个话题,Epic的脸就会红起来,Ink觉得他这样非常有趣,总是忍不住去逗他,不过即便是有逗乐八卦的目的在其中,对于这件事情他还是挺认真的,毕竟关系到这两人的终身大事。


“Bruh我还,还没准备好呢,再等等...”


“莫不是之前的事情给你留下心理阴影了?”


“而且明明可以把他抱上来的为什么非要扛着?!”


这事实在难搞得很,因为这两人,都是笨蛋,一个与其说是暗恋到不如说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暗恋,而另一个当事人就像眼瞎了似的完全看不出来,Cross你那军队第一狙击手的头衔真的可以摘掉了!


可严格说起来,这事不能怪Cross,谁让Epic这老小子自打幼儿园他们三认识开始,就在那撩妹妹了!


“可那实在是太gay了Bruh!”


“你…...你你你…啊!真是气死我了!”


“反正你,长点心抓点紧吧,再不去告白保不齐哪天突来出来个人给你拐跑了,到时候,你可别来找我哭!”


“我知道了Bruh,我,我会抓紧的。”


“不是我说你,你平时撩小姑娘的本事都去哪了?怎么一到Cross这里就畏首畏尾的。”


“Bruh那能一样么!”


“那怎么不一样了?”


“那是Cross啊Bruh...”


“……”


“唉,看笨蛋追人可真累,时间不早了我得走了,胖球那家伙就交给你们了,Cross那不让人省心的傻子也交给你了。”


“Bruh你放心去吧,我会照顾好他们的。”


“嗯,就交给你了。”


“哎,不对啊,这场面怎么这么像临死托孤...才不是呢混蛋!只是去出差而已!Epic你给我站住!”


Ink反应过不对劲的时候Epic早就跑出去老远了。


“傻子才会乖乖站着被你打Bruh。”让你刚刚对我竖中指。


“不过Ink,Cross的右眼,以后真的,还能看见吗?”


“……那是当然啦!肯定的!”


“那我就放心了Bruh。”


“那么,继续正事吧,给我站住!”


“就不Bruh!”



Cross受了伤Epic不想多累他,加之那家伙睡着后真的很难人为叫醒,于是只好独自扛起大梁。在Ink离开后,Epic趁着天没黑把Cross和Ink家的那只胖球哦不,叫Error的胖猫猫送到了交汇区他们的那家宠物店里安顿好,接着就去找Classic准备把那两只猫猫给接回来。


而Classic和Papyrus兄弟俩的住所,也就是Fell系那两兄弟的三层小别墅,和他们一起的还有Swap系的两兄弟,他们六个住在一起,就在对面那条街道上,和宠物店正对着。


Epic去敲别墅门的时候,也在心里念叨着千万别和Fell那家伙在家的时间撞到一起,上个星期才因为房子问题打过一架,输赢到是在其次,主要是违反了交汇区的规定,短时间再碰面对或许对双方不太好。


好在敲开门以后,来开门的人是Classic的弟弟Papyrus,他告诉Epic,他哥哥的男朋友,也就是Fell因为要处理一起纠纷和他男朋友,也就是Fell的弟弟Edge一块出去了,而被Cross委托照顾猫猫的他哥Classic又在睡懒觉,和那两只乖巧可爱的猫猫一起,Papyrus说听他哥说的这两只猫猫从接来的时候就已经在睡觉了,睡了太长时间都让他有些担心它们的健康问题了。


Epic解释说并没有什么大事,只是这两只猫猫最近挺能睡的。但实际上是Cross怕它们过于吵闹给Classic他们添麻烦所以提前在它们的饭里加了泡过猫草的水。不得不说,Cross这次干的可真漂亮,要是这俩在Fell家里闹起来,哈,估计那家伙今晚就得上门,借着这个由头把他们赶出交汇区。


至于另一边的Ink,刚下了出租车随着人流到了机场门口就被一通陌生来电暂缓了前进的脚步,找了处人少的地方把电话接了起来,人太多会听不清楚。


“喂,哦~我当是谁,原来是日理万机的X集团的董事长X Gaster啊,您怎么有空给我这种小人物打电话。”


一听声音Ink就知道给他电话的人是谁了,又想起Cross脸上鲜血横流的样子,还有半天没消散的巴掌印,不禁心头火起,赶飞机也不着急了。


“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我现在忙得很呢,很快就得挂了。嗯,对啊,他们当然来找我了,毕竟我们可是从小玩大的朋友,还是一起在军队待过的战友,过命的交情,比和您待在一起的时间还长,也更亲密呢。”


之所以先前表现的不那么在意,只是看在Cross的面子上。对X Gaster的所作所为他实在是忍耐已久。


Ink情绪相当激动的对着电话那头的人一通输出,看得出来他对这事挺生气,好朋友受伤罪魁祸首又是他爹,且他爹干这事还不是第一次,这很难让Ink对X Gaster有什么好话,如果可以的话,Ink都想现在顺着电话线爬过去和X Gaster打一架。


“……他的伤...严重吗?”


打电话给Ink以前X Gaster就做好了被责备的心理准备,也料到了Ink会说的话。Ink的心情他能理解,也知道Ink会说那些话纯粹是出于对Cross的关心和友爱,所以压根不在意Ink对他的恶劣态度。


“Cross的伤严不严重?哈,怎么,你很担心?那你还把他打成那样!这些年Cross有多努力别人不清楚你还不知道么!?为什么你总是对他,对他们这么,冷酷无情!你他妈到底还有没有心!”Ink越说越激动,语速也越来越快,握着手机的力道也越来越大,凑近了似乎还能听见咔咔的轻微响声,要不是质量好,估计都要被捏碎了。


“算了,我和你说个什么劲,纯粹是浪费时间。Cross他的右眼以后就算好了也…...唉...有很大的可能,会看不见东西。”


“……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没有!现在你满意了吗!?别再打电话给我了!”


“嘟嘟嘟——”


“……”


“唉……来人。不管你们用什么方法,务必给我找到X Papyrus联系方式...”


“啊!气死我了!那个混蛋...”


“叮咚——XXXX航班即将开始检票,请带好您的...”


“糟了!要晚点了!”




评论(11)

热度(1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